搭桥梁 听心声 优服务 促发展——区工商联携手区税务局召开税企对接“面对面”座谈会

  为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畅通税企沟通渠道,增强企业税务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4月7日下午,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梁礼沛带队拜访区税务局,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德明等领导进行面对面交流,双方围绕减税降费、优化纳税服务等话题进行热烈讨论。

  吴德明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的税收总体情况和区税务局在深入落实“放管服”,提升企业办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具体举措,并向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近期推出的减税降费政策,以及今年企业税收方面的重点工作等有关情况。他表示,区税务局将与区工商联加强联系、携手合作,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为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2021年区税务局通过深入推进便民化改革、试点开展“一户一策”专项工作等个性化服务,推出了一批实打实、硬碰硬的举措,推动税收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在2021年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位列全市第一、全省第五,相较于2020年全省排名进步82名,创历史最佳成绩。

  梁礼沛等参会企业家纷纷为税务部门优质、贴心的办税服务点赞,他建议进一步加大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实,让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的发展动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国仪希望下来在信息互通、结对共建、政策宣传等三方面继续加强与区税务局的合作,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工作,增强企业的政策获得感。

图一:区工商联携手区税务局召开税企对接“面对面”座谈会.jpg

图一:区工商联携手区税务局召开税企对接“面对面”座谈会


图二:区税务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jpg

图二:区税务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图三: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jpg

图三: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