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聚合力——区工商联推动区高分子材料产业协会与荷城街道长安社区结对共建

  为加强联点帮扶,区工商联坚持党建引领,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社区共建事业,推动区高分子材料产业协会与荷城街道长安社区结对共建,于3月29日在长安社区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和座谈会。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启新、长安社区党委书记邓超、区高分子材料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永平出席活动。

  3月29日下午,区高分子材料产业协会与荷城街道长安社区党委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在长安社区签订了结对共建责任书,明确了共建目标、共建任务和共建措施,区高分子材料产业协会即场向长安社区捐赠了1万元,用于支持社区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邓超书记介绍了长安社区的党建工作、社区治理以及志愿服务需求情况,并对区高分子材料协会参与社区结对共建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李永平书记表示将充分运用协会资源和平台优势,为社区多做事、做实事。双方围绕未来党组织建设互促、党员群众互动、结对帮扶互助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达成活动联办、资源联用共识,努力探索互带互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结对共建工作模式。

  黄启新副主席强调,党建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要求结对双方积极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种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建活动为纽带,增强党建品牌效应,推动更多非公经济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努力形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工作局面。

图一:举行签约仪式.jpg

图一:举行签约仪式


图二:举行捐赠支票仪式.jpg

图二:举行捐赠支票仪式


图三: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交流.jpg

图三: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交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