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情暖校园!我会执委企业安华陶瓷洁具公司向西安小学捐赠1000张午休床垫

  11月24日下午,我会执委企业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向西安小学捐赠1000张午休床垫(瑜伽垫),提升学子午休质量,为我区“平躺睡”民生工程贡献民企力量。

  捐赠仪式在西安小学会议室举行。会上,荷城街道教育服务部梁成军主任表示,感谢热心企业的捐赠,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午休环境,为高明区的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安华陶瓷洁具公司代表林汉山在会上发言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关心我区教育等公益事业,让孩子们能够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以区工商联执委企业为首的民营企业不忘初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创造福祉,用实际行动推动高明经济、教育、医疗等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24181252.jpg

微信图片_20211125150957.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