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行业标杆,探寻高质量发展“密码”——高明区旅游行业协会酒店分会代表赴广州开展考察交流学习活动

  为提升酒店行业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增强我区酒店行业的竞争力,探寻高质量发展“密码”,在高明区旅游行业协会酒店分会会长韦正东的多方对接以及精心策划下,11月23日,协会组织酒店分会代表一行前往广州白天鹅宾馆、岭南五号酒店、康莱德酒店等品牌酒店考察学习,活动反响热烈。

  参观的三家品牌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珠江边,而且经营各有鲜明的特色:白天鹅宾馆一流的环境、教科书式的周到服务以及久负盛名的自助餐吸引了不少宾客慕名而来,令宾馆成为酒店行业的佼佼者和学习的标杆;广州岭南五号酒店是广州唯一一家高端奢华精品酒店,酒店主打的五种客房艺术营造出不同的城市风貌,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广州康莱德酒店是希尔顿旗下的睿智奢华酒店品牌,大堂中心贯穿4层楼的旋转楼梯屏风灯令人叹为观止,让客人一踏入酒店便能感到立马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参观之旅给考察团带来不同的体验以及感悟。例如,听取了白天鹅宾馆负责人对展览馆的介绍后,其中一位酒店代表表示,她的庄园也可以参考设计一个展览馆供客人参观,丰富视觉体验。另外一位酒店代表则提到参观的酒店午餐菜单中有部分菜品值得借鉴,开拓了自身研发新菜式的思路。考察团纷纷表示,这次的参观学习活动让他们更加明白酒店经营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站在客人的角度思考,最大化满足客人个性化的需求,让客人“爱上”酒店。

图片1.png

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