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基层商协会、民营企业代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高明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座谈会,组织基层商协会、民营企业代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国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方向道路,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工商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在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开展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网站和公众号平台等宣传媒介,把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各会员企业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中去,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更加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肩负起促进“两个健康”的政治责任,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努力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助力高明建设“三新”城市、争当全市新引擎作出更大贡献。

图一:高明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jpg

图一:高明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图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国仪主持会议.jpg

图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国仪主持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