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标杆企业,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杨和总商会开展品质革命参观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品质革命提升工程,对标标杆企业,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杨和总商会组织会员企业代表一行30余人开展品质革命参观学习活动。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黄启新,杨和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邓钜辉等领导参加活动。

1.jpg

图一:企业代表与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当日上午,参访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数码电池生产基地。讲解员生动地讲述了各个生产环节及公司所处的竞争环境及未来整体发展趋势。在座谈会上,天劲新能源工作人员向参访团介绍了公司的成长路程及企业文化、产品经营情况及适用领域。黄启新表示,数字智能化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能转变思路,尝试接触智能制造,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午,参访团分别前往悍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参访团纷纷表示,悍高公司以优良品质与创新设计享誉业界,它的管理和团队的精气神值得学习。参访团通过参观嘉腾机器人车间和展室,切实体验到物流由人工到自动化的大趋势,对产品在更新迭代中外观和性能的改进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2.jpg

图二:参访团在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3.jpg

图三:企业代表参观悍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周其仁教授《佛山制造的“品质革命”》为主题的演讲视频,对品质革命活动进行复盘,并现场分享心得。

4.jpg

图四: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周其仁教授《佛山制造的“品质革命”》为主题的演讲视频,对品质革命活动进行复盘

5.jpg

图五:企业代表参观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表示,这次革命活动通过“走出去”对标先进企业,不仅为本地企业提供收获新资讯和学习新的经营管理经验的机会,还将带来更多的市场合作机遇。下阶段,杨和总商会将继续与企业一起探索学习,开拓视野,整合资源,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