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参加汽修喷漆行业整治提升暨法律法规现场宣讲会

  日前,荷城街道环保部门组织召开汽修喷漆行业整治提升暨法律法规现场宣讲会,区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组织汽修喷漆行业的40多家会员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参观高明区钣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佛山市和创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等两家优秀企业的环保废气治理设施,查看学习了公司危险废物规范管理台账。荷城街道环保部门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环保法律法规宣讲,指导参会单位如何开展整治提升,并对尚未达标的经营单位发放了整改通知书,明确了整治时限和要求。

  荷城街道环保部门要求落实各企业环保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废气治理设施提升整治工作,强化危险废物规范管理,进一步规范汽修喷漆企业的良性发展,从源头、过程、收集治理等各个方面减少喷漆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放。

图片一.jpg

参观学习现场之一

图片二.jpg

参观学习现场之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