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谋发展——高明区塑料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理事会

  近日,高明区塑料行业协会2020年上半年理事会工作会议在举世农业有限公司举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国仪出席会议,会长刘锦柱、执行会长夏冠明等28位理事会成员到会。

  谭定好秘书长汇报了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下阶段秘书处重点工作安排以及财务收支情况,并就前期开展塑料产业调研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会议肯定了秘书处所开展的工作,并提出要继续加强会员联络服务,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扩大塑料企业服务覆盖面。

  与会理事就当前经济形势,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并对自身企业如何应对以及协会如何发展展开热烈的讨论。理事们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影响深远,未来塑料化工企业要提升企业硬件,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品牌培育,加强科研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协会要发挥起产业平台的作用,推动本地塑料企业抱团发展,共同提升。同时,高明塑料产业要优化完善产业链,加强协会会员间的上下游产业链互助,实现共赢发展。

  刘锦柱会长对理事们积极为协会发展出谋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协会将继续秉承服务行业、服务为会员的宗旨,秘书处要发挥理事们的特长,推动会员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组织开展交流活动,打造互动型学习型圈子文化,提高会员企业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协会凝聚力。协会要搭建好政企交流平台作用,发挥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协会将组建专家顾问团,聘请各方面的专家顾问,为行业和会员提供咨询、分析服务,帮助会员企业排忧解困,促进高明区塑料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国仪充分肯定了塑料协会为高明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塑料行业企业家在本次疫情中的主动作为和责任担当,并鼓励企业家坚定信心、携手前行。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以及交通银行3家区内银行机构为为会员送上最新助企金融政策和产品,并现场解答企业融资方面的相关问题。

图片一:高明区塑料行业协会2020年上半年理事会工作会议在举世农业有限公司召开.jpg

高明区塑料行业协会2020年上半年理事会工作会议在举世农业有限公司召开

图片二: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国仪向区塑料行业协会会长刘锦柱颁发高明区红十字会感谢信,表彰协会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jpg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国仪向区塑料行业协会会长刘锦柱颁发高明区红十字会感谢信,表彰协会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图片三:银行代表分享推介最新惠企金融政策.jpg

银行代表分享推介最新惠企金融政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