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区工商联机关工作推进会在高明召开

  2020年佛山市、区工商联机关工作推进会4月17日在我区召开,各区工商联就近期开展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情况及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分别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出席并部署市工商联2020年度工作。会议同时传达学习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及全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五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区两级工商联迅速行动,党员干部下沉基层、深入企业,全力帮助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在助力抗击疫情方面彰显工商联担当。李德充分肯定了各区工商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全市工商联工作任重道远,市工商联和各区工商联要重点关注企业复工复产后如何开拓市场,企业在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如何实现突围。他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围绕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在服务上做文章,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图片一:2020年度市、区工商联机关工作推进会在高明召开.jpg          2020年度市、区工商联机关工作推进会在高明召开

图片三: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在会上讲话.JPG

 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在会上讲话图片二:高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国仪在会上发言.JPG高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国仪在会上发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