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携手抗击疫情——区工商联到长安社区开展慰问及调研活动

3月6日上午,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工商联结合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长安社区开展慰问及调研活动,党组书记叶国仪、专职副主席杜满雄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长安社区单亲特困母亲家庭送上口罩和慰问金

区工商联党员志愿者为长安社区2户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准备了特殊的“慰问品”——口罩,向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用特别的方式庆祝“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叶国仪书记详细了解2位单亲母亲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主要收入来源和子女教育情况,鼓励她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

党组书记叶国仪、专职副主席杜满雄到长社区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为推动长安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扎实开展,区工商联一行到长安社区4条城中村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检查各城中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实情况,重点排查西头村现有的卫生黑点。叶国仪书记针对西头村存在的租住人员废品回收后堆积存放影响卫生和村容村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加强与相关部门及街道办的沟通,共同探索城中村废品回收行业治理问题,希望西头村巩固去年的月度先进干净整洁村考核成效,持续改善村容村貌,创建美丽宜居乡村,通过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向西头村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