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黄棋泰带队到明城开展“企业暖春行动”调研

    2月27日,区政协主席黄棋泰带领区第四工作组到明城镇开展2020年“企业暖春行动”调研,实地走访了冠祥环保建材、首邦化工、艺源工艺品、百慕新材料、吉品家具、金德利粘胶等6家企业,走进厂区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工作组与冠祥环保建材公司负责人座谈

工作组与首邦化工公司负责人座谈

    黄棋泰向企业传达了各级党委、政府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科学有序加快复工复产。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企业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健康检测、员工防护、卫生消杀等防控措施。

工作组与艺源工艺品公司负责人座谈

工作组实地参观百慕新材料公司厂区

    对此次暖春行动调研中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黄棋泰表示,工作组将认真记录,并及时报送区企业服务联席会议办公室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对一些共性问题和典型问题,还将梳理分析后上报区委区政府,研究出台解决问题的政策措施,工作组将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工作组实地参观金德利粘胶公司生产车间

工作组实地参观金德利粘胶公司生产车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