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动,携手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更合镇委、镇政府在全镇范围内迅速开展企业员工及家属排查工作,督促企业全面落实防控工作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全省关于企业复工时间的通知要求,按照复工指引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企业在安全的前提下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镇总商会在深入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复工复产计划的同时,针对企业防疫物资短缺等实际困难,通过商会平台发动一切力量多方采购,积极与供应商沟通衔接,帮助企业解决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护物资不足的问题。

  2月12日,镇委委员、副镇长钟邦根、镇总商会执行会长廖志文等一行人到广东百川化工有限公司、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区中信华电子有限公司、佛山市华力达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为企业送去口罩的紧缺物资,解决企业燃眉之急。钟邦根委员强调,企业要切实加强入厂人员的体温检测等检疫查验和健康保护措施,确保防控机制、员工排查、防控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和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更合镇总商会)

镇总商会为镇内企业筹集消毒液等防疫物资.png

更合镇总商会为企业筹集的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镇委委员、副镇长钟邦根到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1.png

镇委委员、副镇长钟邦根到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镇委委员、副镇长钟邦根到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2.png

镇委委员、副镇长钟邦根到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