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好村容村貌,创建美丽乡村——区工商联开展文体宣传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3月8日上午,区工商联结合联点挂钩、城乡容貌提升和“学雷锋”活动等工作要求,组织机关党员、商协会秘书到更合镇高村村委会开展文体宣传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区工商联叶国仪书记、杜满雄副主席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是日,正值“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活动以“搞好村容村貌,创建美丽乡村”为主题,组织村委会全体妇女村民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活动期间,区工商联叶国仪书记和杜满雄副主席亲自向广大村民宣传派发城乡容貌提升管理网格化工作资料,倡议村民们自觉做好门前“三包”,主动维护村容村貌;机关党员、商协会秘书积极协助村委会干部开展“三八”文体活动,与村民们同乐;叶国仪书记和杜满雄副主席还带头冒雨清理“牛皮癣”,即使下着大雨,大家也不减工作热情,共同搞好村容村貌,为创建美丽乡村而不懈努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