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民营企业——区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区非公经济健康稳步的发展,11月6日上午,区工商联(总商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程祖彬同志为我区近120名民营企业家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冼嘉奋出席报告会并发表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华,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广东远华新材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冠明,区工商联机关、各基层商(协)会专职秘书等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惠琼主持。

报告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广东中泰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祖彬从党的十九大报告概况、直观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新时代新要求等四个方面向企业家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分享了参会感受。企业家积极踊跃的发问,体现了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随后,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夏冠明作为企业家代表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夏主席结合自身作为企业家的实际情况,从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实干精神,以客户为中心,饮水思源四个方面谈体会,并期望与会企业家们都能够勇于承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领所在的企业实干创业、坚守品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冼嘉奋就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表了重要讲话。冼常委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就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出的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我国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我国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最后,冼常委期望高明民营企业家能够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当成一项重要工作,坚持把品质放到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自觉用创新来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积极参与构建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体制,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