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爱心助学——记更合镇总商会到木里县屋脚乡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公益行”活动

2018330日,更合镇委镇政府相关领导与总商会代表一行从木里县驱车近6个小时到达木里县屋脚乡中心小学开展“慈善公益行-爱心助学”活动。出席本次助学活动的有屋脚乡乡长、屋脚乡中心小学校长、更合镇陈文龙副书记、彭硕强委员、钟邦根副镇长、总商会执行会长廖志文先生、常务副会长梁润炳先生和赵侠女士等相关人员。在资助仪式上,首先,由屋脚乡中心小学校长罗兴全作情况介绍,再由顾地公司赵侠总经理代表更合镇总商会发表讲话,勉励受资助学生要好好学习,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党和政府、社会及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

紧接着,由陈文龙副书记、廖志文先生、梁耀炳先生、赵侠女士作代表向学校和受助学生发放资助金,此次共资助7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37500元及向学校捐赠10000元。(更合镇总商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