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首批佛山市儿童友好系列示范点出炉,高明这些地方上榜

  日前,佛山市公布第一批儿童友好系列示范点,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获评“佛山市儿童友好示范镇(街)”,佛山市高明区文化中心、佛山市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广东盈香生态园获评“佛山市儿童友好基地”。3月8日,佛山市召开佛山市各界妇女代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暨巾帼事迹报告会,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和佛山市高明区文化中心作为获奖代表参会并接受授牌。

DSC_2815.JPGDSC_2798.JPG

  3月23日下午,区妇联党组书记杨帼梅带队,向荣获“佛山市儿童友好基地”称号的佛山市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广东盈香生态园颁授牌匾。杨帼梅书记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表示儿童友好基地作为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场所,是充分践行儿童友好城市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基地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因地制宜增添儿童友好元素,打造特色项目,为儿童提供更多兼具教育性、趣味性、体验性、实用性和普惠性的服务,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发挥儿童友好基地的示范辐射作用,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儿童友好氛围。

1.png微信图片_20230324104102.jpg

  儿童是未来社会的主人,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保障,接下来,区妇联将以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和挖掘本土资源,推动各行各业、各领域积极融入、主动参与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合力将儿童友好由理念转为全面铺开的实景,营造便捷舒适,安全有趣,生态自然文明友好的环境,为儿童提供更加精准化、专业化、便利化的服务。

高明区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