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温暖 | 区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开展探访慰问活动

  为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对老党员、困难群众的关怀,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30日下午,区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明城镇明阳村党委、民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探访慰问活动,前往明阳村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

微信图片_20221008173646.png

  区妇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思敏,以及明阳村妇联主席杨东平、民汇党支部书记郑剑锋等同志带队,逐一为20户老党员及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亲切地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的重视与关怀。

  区妇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思敏在走访慰问中仔细了解老党员的保障工作,再三嘱咐明阳村委相关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用心用情用力把老党员照顾好,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幸福、更健康。民汇党支部书记郑剑锋同志表示,要结合党建共建活动,助力加强村级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21008173631.png

  下一步,区妇联机关党支部将继续聚焦妇儿所需,坚持党建带妇建,加大力度深化送温暖、困难帮扶等工作,充分发挥妇联“娘家人”的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明区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