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有爱·惠从党来 | “巾帼自强·圆梦工程”项目正式启动,82名阳光妈妈获帮扶

  近日,高明区妇联启动“巾帼自强·圆梦工程”项目,并携手佛山市高明女企业家协会、佛山市高明基业冷轧钢板有限公司到各镇(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娘家送温暖”慰问活动,为82名阳光妈妈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让她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爱。

  “工作辛苦吗?”“孩子读书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忙?”......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阳光妈妈进行亲切交谈,慰问组了解她们的生活、身体、工作情况,和她们交流子女教育心得,同时为她们介绍了区妇联“高明巧手营地”“妈妈岗”等就业服务项目,鼓励她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克服眼前困难,并通过自身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养,改善生活条件。

微信图片_20220919095835.png

  “巾帼自强·圆梦工程”项目是区妇联、区乡村振兴局、区慈善会联合打造的帮扶困难妇女自立自强的慈善项目,结合前期重点人群和重点家庭摸排工作,确定了82名阳光妈妈作为2022年“巾帼自强·圆梦工程”项目帮扶对象。下阶段,区妇联将通过资金帮扶、家居微改造、法律服务、家庭教育、心理服务等方式,为82名阳光妈妈提供精准关爱帮扶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919095828.png

高明区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