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风华 奋进勇登高峰——杨和镇五四活动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5月20日上午,杨和镇妇联联合杨和团镇委、杨和镇党群服务中心在皂幕山旅游风景区举行“致敬百年风华 奋进勇登高峰”杨和镇五四活动。

图为:杨和镇开展五四活动大合照.jpg

  本次活动以“登山行+环保行”形式进行,穿插“特务迷城”“寻找消失的碎片”两个主线任务,融入党建、团建、皂幕山等元素,提升活动趣味性。在斗智斗勇、相互扶持、追赶比拼的活动过程中,激发young活力,进一步团结和凝聚杨和青年力量。

图为:杨和镇开展五四活动现场.jpg

  奋进环保行组,杨和青年一边爬山一边捡起游客遗弃在山上的饮料瓶等垃圾,作为“战利品”带到下山进行垃圾分类。另外,他们还化身“特务”,寻找团的“接头人”,通过开展地毯式搜索,充分运用智慧与耐力,找出任务盒子完成主线任务。为团队荣誉而战,青春的光芒在山中绽放。

图为:奋进环保行组,杨和青年一边爬山一边捡起游客遗弃在山上的饮料瓶等垃圾1.jpg

  奋勇登山行组,杨和青年打响了团信物保卫战,各个团队使出浑身解数,通过完成“诸葛吃糖”“疯狂打卡照”“皂幕山论剑”等关卡任务逐步集齐拼图碎片,为团队争取更多的荣耀。年轻的身影在蜿蜒的山路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杨和青年个个汗流浃背,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向着终极目标——全员登顶不断前进。凭借顽强的毅力和坚决完成使命决心,杨和青年逐一登顶,参加在山顶举行的颁奖仪式及拍摄活动。不负韶华、青春逐梦,胜利的号角响彻山顶。

图为:奋勇登山行组在登山途中打卡做任务“秀大长腿”.jpg图为:奋勇登山行组登顶合影.jpg

  杨和镇机关青年用拼搏向上,勇登高峰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感悟革命精神,激发青年活力,勇担时代使命。

杨和镇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