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城镇妇联走访慰问单亲困难家庭

  国际家庭日前夕,5月7日,高明区明城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彭淑婷,镇妇联专职副主席邓师祎带领社工和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的单亲困难家庭,把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送到她们的身边。

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彭淑婷一行走访慰问单亲困难母亲.jpg

(图为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彭淑婷一行走访慰问单亲困难母亲)


  慰问小组分别入户探访11户困难家庭,为她们送上生活用品和志愿者制作的爱心花束,与她们拉家常、问冷暖,深入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鼓励她们乐观面对生活,树立坚强的信心,通过自身力量努力改变现状。

走访慰问2.jpg

(慰问组成员与服务对象聊天,了解其近况)

  探访对象珍姐说:“自己身体不好,丈夫去世后独自照顾80多岁的婆婆和患病的女儿,日子虽然过得艰难,但十分感谢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她们的帮助,让她看到了生活的希望,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512172526.jpg

(图为慰问组成员记录服务对象的情况)


走访慰问.jpg

(图为服务对象送上礼品)

  接下来,明城镇妇联将会链接多方资源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深陷困难的妇女群众能感受到“娘家人”关心和温暖,同时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共创美好生活。

明城镇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