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和镇妇联开展国际家庭日慰问暨户外拓展活动

  五月的风传递着浓浓的亲情,也传递着博大而无私的爱。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孝敬母亲、感恩母爱的传统美德,在国际家庭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7日,杨和镇妇联代表镇委镇政府为杨和镇65名单亲特困母亲送上了每人200元的慰问金,让单亲特困母亲们感受党的关心、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杨和镇妇联还组织了30多名单亲特困母亲代表到佛山第一峰—皂幕山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活动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边畅享天然氧吧,边闲聊家常趣事,还有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兴趣盎然,有序的向山顶进发。沿途樱花峪、长寿泉、忽见瀑、竹海诗意构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大家驻足拍照留念,欢声笑语,相互鼓励、相互扶持,以积极进取、永攀高峰的精神向顶峰攀登,处处展现着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

杨和镇妇联开展母亲节户外拓展活动大合影.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促进了交流,释放了压力,充分展示了大家团结友爱、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时期、新挑战,以“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毅力,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概,以“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的自信,继续努力奋斗,把生活越过越好。

大家边畅享天然氧吧,边闲聊家常趣事.jpg

母亲代表们挑战自我,登上了佛山第一峰—皂幕山.jpg

  下一步,杨和镇妇联将继续加大党的政策宣传和推动落实力度,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呼吁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其中,在生活、就业等方面给予女性及困难群众更多的帮助,第一时间把党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妇女群众中去,让妇女群众更有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杨和镇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