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城街道妇联开展2022年国际家庭日慰问单亲特困母亲家庭活动

  藉着国际家庭日的到来,为了表达对困难家庭的关心,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2022年5月7-8日,荷城街道妇联联合村(社区)两级妇联干部对街道辖区内25户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开展慰问活动,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关有华为单亲特困对象送上节日慰问金2.jpg

(图为荷城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关有华为单亲特困对象送上慰问金)

  探访过程中,妇联干部亲切地与受访对象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乐观生活,并鼓励他们不断提升自我素养,增强自身本领,从而改善家庭困境,言传身教,用坚毅不屈、自强不息的精神感染子女,做子女的好榜样。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图为街道妇联、社区妇联干部与慰问对象进行交谈)


  荷城街道妇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妇女工作快速发展,不断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年来,街道妇联持续开展“巾帼送关爱”服务,推进“阳光妈妈”暖心服务项目,巩固援助单亲特困母亲帮扶品牌的建设

荷城街道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