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勇筑梦 建功新时代 ——“破茧成蝶·美丽蜕变”荷城街道妇女免费技能培训优秀学员表彰暨外出交流学习

  为实施巾帼建功扬帆工程,荷城街道妇联链接各方资源开展免费技能培训、宣传教育,提供资金扶持等贴心服务助力妇女创业就业,提高妇女自身素质,加强巾帼新农民人才队伍培育,以扎实举措引导妇女群众巩固乡村振兴的成果。3月17日,荷城街道妇联在旺林园艺花卉种植基地开展“服务妇女创业就业 凝聚巾帼发展力量”妇女创业就业支持项目活动。


优秀学员分享.jpg

(图为优秀学员分享环节)

为优秀学员颁奖.JPG

(图为荷城街道妇联为优秀学员颁奖)

  活动中旺林园艺副总经理练继雄分享了他创业的经历和该行业的发展前景,学员们就自己创业就业的问题、种植技能等方面与他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但开阔了眼界,还收获了可借鉴的创业模式和创业经验。


旺林园艺副总经理练继雄分享花卉种植知识.jpg

(图为旺林园艺副总经理练继雄分享花卉种植知识)


  近年,荷城街道妇联为辖区妇女提供免费技能培训就业项目包括母婴护理师、美容师、保育员、育婴员、保洁员、小儿推拿师、中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广式点心师等,自项目启动以来,共有5730多人参加培训,成功推荐3260多名学员就业,为帮助街道妇女创业就业及解决部分企业用工需求发挥重要作用。活动对本季度就业技能培训表现优秀的25名学员进行了表彰,以此肯定学员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和取得的显著成效。

  接下来,街道妇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励更多的妇女积极参加学习,辐射带动更多的妇女主动融入荷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当中。联动更多的资源,紧紧围绕妇女群众所需所盼,扎实开展技能培训,为服务广大妇女群众发挥巾帼力量!

荷城街道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