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初心路·乡村振兴巾帼在行动——2022年杨和镇“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

  为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上午,由杨和镇政府主办,杨和镇妇联、杨和镇党建工作办公室承办的行走初心路 乡村振兴巾帼在行动2022年杨和镇“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在石水党建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杨和镇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启动仪式.jpg

(图为杨和镇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杨和镇妇联副主席冯菲菲同志向全镇广大妇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绿色环保健康出行发出倡议。同时,冯主席为5名巾帼代表进行授旗仪式,寓意广大妇女同志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争创“巾帼先锋”,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更大作为、更大成效。随着各位旗手挥动彩旗和妇女同胞们的掌声,各条战线妇女干部沿着井皂线开始徒步,一边游览乡村美丽风光,真切感受着绿水青山带来的清新,享受着运动给生活带来的快乐,一边清理山路边的果皮、纸屑等垃圾,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优化市容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团结奋发、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妇女干部们在徒步过程中捡拾登山路边的果皮、纸屑、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jpg

(图为妇女干部们在徒步过程中清理登山路边的果皮、纸屑、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

  此次徒步活动得到了广大妇女同胞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健康、时尚、绿色、环保”的理念,积极投入工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建设美丽杨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徒步活动展示了杨和镇各条战线妇女干部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既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魄,强健了身体,又进一步凝聚了巾帼奋斗力量,展现了杨和巾帼风采。

  近年来,杨和镇广大妇女干部在基层中踏实工作、敬业奉献,充分展示妇女在乡村振兴中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接下来,广大妇女干部将以更加自觉、有为的工作态度,拼搏进取,为杨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杨和镇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