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 新征程再出发——2021年佛山市高明区妇女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女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女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12月31日,2021年高明区妇女干部培训班经过3天紧张的课程学习圆满结束。区、镇(街)、村(社区)妇联执委,机关单位妇联干部及各类先进妇女典型共40人集体“充电”,蓄电启航。

1.jpg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观看专题片等形式,让女干部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市党代会精神,提升了高明区女干部的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高明区妇女干部更好地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佛山市委党校副校长谭艳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希望大家要把提升政治能力作为终身必修课,强化政治历练,恪守为民情怀;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妇女工作优势,为推动佛山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贡献巾帼力量。

2.jpg

  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佛山市委、顺德区委宣讲团成员姚明强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jpg

  中共佛山市委党校党建部熊林副教授讲解了《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

5.jpg

    学员们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政论专题片教学,大家均表示:山水间,最高明,就是高明持续发展的独特优势,将从自己做起,传承传统文化,讲好高明故事,今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大发展中,守住高明绿水青山。

6.jpg

  在分组讨论中,大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学党史、办实事,妇女干部怎么做等主题积极讨论、交流体会、反响热烈。

7.jpg

  学习期间,全体学员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充电收获匪浅,将学以致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基层群众,为高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8.jpg

高明区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