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和镇妇联开展妇女创业创新及增收致富培训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培养一批新型职业女农民和“女致富带头人”,提高妇女就业创业技能,助力妇女增收致富,争做发展新媒体电商的“领头雁”。12月10日下午,由佛山市妇联主办,高明区妇联、杨和镇妇联承办的妇女创业创新及增收致富电商培训在杨和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共60多名妇女群众参加。

杨和镇妇联开展妇女创业创新及增收致富培训现场.JPG

(图为杨和镇妇联开展妇女创业创新及增收致富培训现场)

  培训班邀请了广东联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征老师为大家授课,针对电商行业的零基础入门短视频营销,李老师通过从短视频营销以变现为目标来入手,再到抖音推荐机制以及整个流程,教大家如何在短视频平台手上标注实体店地址,深入解读短视频涨粉提升播放量策略和短视频操作步骤,让企业品牌的短视频实现持续获客变现,既有政策的解析,理念的更新,又有实际操作,前瞻的信息,内容丰富实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进一步创新理念,更新观念,将学到的知识传播给其他创业创新带头人,帮助更多的妇女姐妹搭建电商平台,运用电商创富致富,带领广大妇女在电商创业的道路上增收致富,为家乡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李老师向大家讲授电商行业的零基础入门短视频营销知识.jpg

(图为李老师向大家讲授电商行业的零基础入门短视频营销知识)

  本次培训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有效帮助杨和妇女提高职业化水平,拓展增收渠道,实现农村妇女增收致富目标,充分发挥杨和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

杨和镇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