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泰村妇女之家开展“感受美丽自然,快乐成长一起走” 亲子秋游活动

  秋天是个美好的季节,处处都涵着教育契机,为了孩子能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激发孩子们爱大自然的情感,让家长与孩子交流的机会,体验孩子成长的快乐。11月27日,在杨和镇妇联的指导下,清泰村妇女之家开展“感受美丽自然,快乐成长一起走” 亲子秋游活动,共30多名家庭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家长沿途引导幼儿观察、体验秋天的景色,并给孩子们讲述了许多关于秋天的知识。孩子们一边听、一边看,一边进行热烈的讨论,用纯真的双眼感受秋天,认识秋天。到达目地后,孩子们在妇女之家组织下进行了绘画风筝并放飞风筝、烧烤活动。手绘风筝中,家长细心指导,孩子认真听讲和参与绘画。风筝绘出后,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开心地放飞风筝。随后,进行烧烤活动,孩子们将烧烤好的食物与同伴们分享,同时没有忘记要做文明环保小游客,将吃完的垃圾,全部放进垃圾袋,保持了公园洁净的环境。

  图为孩子们在家长们细心指导下手绘风筝.jpg

(图为孩子们在家长们细心指导下手绘风筝)

       此次活动完美落幕,家长们都认为本次亲子活动能增加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有效地增进亲子关系,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加亲子活动。清泰村妇联希望借助活动,让家长更了解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感受孩子的成长,也希望这次活动能给家长和孩子们留下一份美好而温馨的回忆,在今后将继续举办各类的亲子活动,以促进家庭和谐,形成良好的家庭氛围。

图为清泰村妇女之家开展亲子秋游活动合影.jpg

(图为清泰村妇女之家开展亲子秋游活动合影)

杨和镇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