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谱写奋进华章——荷城街道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优选配强基层妇联干部队伍,荷城街道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1月23日上午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高明区妇联主席李赛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洪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杰才,街道党工委委员宋超、艾奇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来自高明区荷城街道各行各业的96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荷城未来五年妇女工作新蓝图。

荷城街道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现场.jpg

(图为荷城街道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现场)

区妇联主席李赛玉主席作讲话 (1).jpg

(图为区妇联主席李赛玉主席作讲话 )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洪星作讲话.jpg

(图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洪星作讲话)

荷城街道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JPG

(图为荷城街道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荷城街道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分组讨论工作报告.jpg

(图为荷城街道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分组讨论工作报告)

  荷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宋超代表荷城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荷城街道妇女工作发展历程,谋划部署今后五年妇女发展目标、奋斗任务和工作措施。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街道妇联领导班子,宋超当选为第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关有华、邓惠姬、李海萍、谢惠燕当选为副主席。

  荷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宋超表示:“未来五年,街道妇联将深入推进妇女就业支持项目,全面实施妇女免费技能培训,积极落实广东省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我们还会做强我们的阵地,在企业、物业小区小区建立‘妇女之家’‘妇女微家’,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妇联提供的服务”。


荷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宋超同志作工作报告.jpg


(图为荷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宋超同志作工作报告)

  结合街道党工委未来五年以争当全区实现“六个翻一番”的主力军、岭南田园城市的样板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的领头羊为目标,走一条绿色转型的突围之路的新发展定位的中心工作要求,街道妇联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原则,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要求,深化“六项工程”,积极推动妇女发展,激发妇联改革新活力,坚持以妇女群众为中心,精准贴心服务妇儿,推动家庭文明创建,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推动荷城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巾帼华章!

荷城街道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大合照.jpg

(图为荷城街道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合照)

荷城街道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