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睦邻里 巾帼助力一家亲”——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发挥巾帼志愿者队伍的作用, 10月30日上午,荷城街道妇联联合荷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金华社区开展以“近邻党建一家亲”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巾帼志愿者协助便民服务.jpg

(图为巾帼志愿者协助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与睦邻大使联合搭建表演舞台,以精彩的演出展现出邻里一家亲的和谐景象,《红红火火大中华》舞出了祖国的繁荣景象,一曲《花好月圆》唱出了美好新生活,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张灯结彩》舞蹈展现了睦邻共建社区的繁荣景象,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问答环节让群众在抢答中一同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

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jpg

(图为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演)

粤曲《花好月圆》.jpg

(图为粤曲《花好月圆》表演)

  表演环节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也一起加入到现场的便民志愿服务中,舞蹈队队长英姐表示: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和爱好,给居民们带来快乐,很开心,我们也是很乐意参加各类公益演出,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给社区带来正能量,觉得很有意义!

活动现场.jpg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既拉近了邻里关系,又丰富了邻里生活,通过发展睦邻文化,展现巾帼魅力,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参与到巾帼志愿服务队伍中来,营造邻里间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荷城街道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