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和镇妇联发挥巾帼力量,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3月29日,杨和镇妇联积极组织石水村委会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带头清理石坎村和塘下村大街小巷的道路垃圾、房前屋后的乱推乱放、清理村中乱张贴的小广告等,特别是水沟、隐蔽角落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引导群众共同参与,附近的村民也纷纷拿起扫帚、锄头等工具,配合清扫、除草,自觉加入人居环境整治的行列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同时镇妇联工作人员还入户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为建设清洁美丽家园和疫情防控尽力。

  自杨和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杨和镇妇联十分重视这项工作、及时布置和开展,各村(居)妇联主席也积极参与其中,带领各村的妇女群众大力进行环境整治,把改善人居环境作为疫情防控的硬核武器,助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接下来,杨和镇妇联将继续积极发动广大妇女群众,切实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积极参与,为全面提升杨和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注入巾帼力量。

图为志愿者和村民们合力清理村中垃圾_副本.jpg

图为志愿者和村民们合力清理村中垃圾


图为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的精神赤手清除杂草_副本.jpg

图为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的精神赤手清除杂草


杨和镇妇联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