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城街道妇联关爱抗疫一线基层妇女干部慰问活动

  万物复苏,春回大地,又到一年春光烂漫时,在举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荷城街道妇联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开展‘情暖“三八” 同心抗疫’关爱抗疫一线基层妇女干部慰问活动。3月7日至8日用两天的时间组织前往街道村(社区)、集中隔离点、基层一线单位等58个单位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妇女工作者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将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她们暖了人心,强了信心。

  “各位姐妹辛苦啦,节日快乐!”每到一处,荷城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妇联主席麦嫦玲和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关有华都先热情地问候大家。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战场”之一。在岭南社区,麦嫦玲聆听了社区党支部书记冯婉珍在抗疫工作上遇到的难题,并提出积极的解决方案,帮助社区防控工作得到进一步解决。并对其在疫情防控中坚守阵地,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保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

  在健力社区,社区党支部书记苏爱芳还给慰问组成员准备了精美的花束小礼物,“互相慰问”的惊喜,着实温暖全体成员的心。

  “这个有点酷!”慰问组来到竹园社区,首先被这个“硬核”的防护屏障吸引住了。竹园社区党委书记黎伟忠介绍,因为平时会有比较多的人前来咨询事务,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就特意用透明的塑料板设置一道“防护屏障”。确实厉害!给你们点赞!

  随后,麦嫦玲主席一行人来到集中隔离点,为大年初二起就一直坚守在街道集中隔离点为隔离对象提供服务的女性医护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并叮嘱她们要注意自身的防护,继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虽然今年的“三八”节没有了往年庆贺节日的热闹,但在慰问各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过程中,我们能感受到她们正用无比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一砖一瓦筑起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抗疫不停,关爱不止 感恩“疫”路上,有你。

慰问金华社区妇联干部_副本.jpg

图为慰问金华社区妇联干部

慰问医学隔离点医务人员_副本.jpg

图为慰问医学隔离点医务人员


  荷城街道妇联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