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妇联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基层妇联干部

  为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明区基层妇联干部也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当好“宣传员”“监督员”“ 战斗员”,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体现了强大的巾帼力量。

  春意融融,万物复苏。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3月5-6日,区妇联主席李赛玉携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带着满满的心意到各镇(街道)妇联看望慰问基层妇女干部,向战斗在一线的巾帼逆行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娘家人”的关心和爱护,为她们提士气、鼓干劲。

  李赛玉主席关切询问各级妇联干部在防疫期间遇到哪些困难,基层人手力量如何,怎样在关键时刻发挥妇联作用等,并表示抗击新冠肺炎战役是一场人民战争,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表现积极踊跃,特别能战斗,特别有凝聚力,体现了顾大局,担使命的巾帼作风。同时,鼓励大家要树立必胜信心,继续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巾帼力量,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在守护人民健康安全的同时保证自身健康。

  慰问信、保温杯、抱枕被、洗衣液、西饼、面膜、中药香包……每样物品都经过区妇联班子用心用情地挑选,都是姐妹们最适合的,凝结了区妇联的浓浓情意,在这个特别的“三八”妇女节为姐妹们送上了一份不一样的温暖!

  相关链接: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高明区人民医院作为区定点救治医院,广大医护人员不惧风险,迎难而上,为守护全区人民的健康安全奋战一线。为让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庭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三八”妇女节前夕,区妇联将一批爱心物资及慰问信送到区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手中,向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姐妹们及其家庭致以崇高的敬意,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疫情无情人有情。高明区24名医务工作者在危难时刻舍“小家”为“大家”,驰援湖北一线逆行而上。为减轻她们的后顾之忧,高明区妇联积极配合开展“您家的菜我来送”“您家的活我来干”公益活动,逢周三及周六免费将有机蔬菜和食品配送到家属手上,在大后方守护他们的家人,帮助管理好温暖的家,静候“白衣战士”平安凯旋。

微信图片_20200306163249_副本.jpg

图为区妇联慰问组慰问荷城街道妇联基层妇女干部


高明区妇联为我镇妇联及各村(居)妇联一线妇女干部送上“关爱大礼包”_副本.jpg

图为区妇联慰问组慰问杨和镇妇联基层妇女干部


QQ图片20200306162919_副本.jpg

图为区妇联慰问组慰问明城镇妇联基层妇女干部


QQ图片20200306163340_副本.jpg

图为区妇联慰问组慰问更合镇妇联基层妇女干部


高明区妇女联合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