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妇联关心关爱杨和妇联一线妇女干部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即将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不寻常的“三八”节,3月5日上午,高明区妇联李赛玉主席、刘思敏副主席一行来到杨和镇妇联,为杨和镇妇联及各村(居)妇联一线妇女干部送上“关爱大礼包”和慰问信,深切表达了“娘家人”对她们的真挚关心和美好祝愿。

  李赛玉主席关切询问杨和镇妇联及各村(居)一线妇女干部在防疫期间遇到哪些困难,基层人手力量如何,怎样在关键时刻发挥妇联作用等。并表示抗击新冠肺炎战役这是一场人民战争,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同胞表现积极踊跃,特别能战斗,特别有凝聚力,体现了顾大局,担使命的巾帼作风。同时,鼓励大家要树立必胜信心,继续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巾帼力量,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确保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杨和镇妇联对上级妇联暖心的行动表示感谢,相信在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疫情防控任务一定能够圆满完成。

李赛玉主席关切询问我镇妇联及各村(居)一线妇女干部在防疫期间的工作情况_副本.jpg

图为李赛玉主席关切询问杨和镇妇联及各村(居)一线妇女干部在防疫期间的工作情况


高明区妇联为我镇妇联及各村(居)妇联一线妇女干部送上“关爱大礼包”_副本.jpg

图为高明区妇联为杨和镇妇联及各村(居)妇联一线妇女干部送上“关爱大礼包”


杨和镇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