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为家护航——高明区妇联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慰问困境家庭活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高明区妇联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安排部署,落实各项措施,动员广大妇女及家庭做好防护,筑牢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2020年2月18日至19日,高明区妇联联合区慈善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慰问困境家庭活动,分别向区内32户困境家庭和困境儿童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一批,解决她们防控期间物资短缺等问题,减少她们出门被感染的风险。

  “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注意防寒保暖、室内通风和个人卫生,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密切关注发热、咳嗽等症状,出现此类症状应及时就近就医……”除了慰问了解困境家庭的情况外,慰问组还充当起宣传员,向慰问对象及其家庭成员详细讲解防疫知识,切实提高她们的防疫意识、防疫能力。

  “共产党好!共产党万岁!”受到帮助的李伯喊出了自己的心声。其他慰问对象也纷纷由衷、真挚地感谢党和政府,表示有信心战胜疫情。

  家庭是社会的重要细胞,我们要从守好“小家”做起,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将到来!

慰问张文丽家庭_副本.jpg

图为欧阳巧玲副主席带队慰问困境家庭


向困境家庭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_副本.jpg

图为慰问队向困境家庭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佛山市高明区妇女联合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