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行动不停歇,防寒防疫两不误

  受寒冷天气影响,近日来高明出现强降温强降雨,但更合镇村村处处洋溢着暖暖的温情。疫情防控当前,各级妇联党员紧紧把防疫和防寒工作相结合,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为一线防疫人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增强干部群众携手抗疫的信心。

  主动走访入户慰问困难群众。镇妇联主席杨楠联同驻点团队深入辖区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查看他们居住的房子状况,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切实做足防疫和防寒措施,提升自我防护意识。

  熬制姜汤送至一线防疫人员。连日来的寒冷给一线防疫人员增加了工作难度。为保证一线防疫人员的身体健康,白洞村妇联副主席朱丽娥充分发挥娘家人贴心关爱服务,为一线防疫人员亲手熬制浓郁的姜糖茶,装瓶送到白洞服务区检疫点以及下辖各村民小组值守点,叮嘱他们做好御寒措施,增强他们携手抗议的信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基层妇联的党员干部积极深入防疫一线,开展摸底排查,及时掌握辖区困难群众情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诠释责任和担当,展现了巾帼领头雁的别样风采。

镇妇联主席杨楠下乡指导宣传防疫工作_副本.png

图为镇妇联主席杨楠下乡指导宣传防疫工作


白洞村妇联副主席朱月娥在家熬制红糖姜水送到防疫值守点_副本.png

白洞村妇联副主席朱月娥在家熬制红糖姜水送到防疫值守点


更合镇妇联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