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妇联关心关爱奋战“疫”线的医护人员家庭

  在全民共同抗击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12日下午,高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赛玉率区妇联班子将一批爱心物资送到区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手中,向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的姐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医护人员的家庭送上温暖的问候,感谢家属们的默默支持。

  自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我区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惧风险,迎难而上,舍“小家”保“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减轻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庭的后顾之忧,高明区妇联自筹资金在疫情期间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庭配送生活物资,为医护人员家庭送温暖,为最美“逆行者”加油!我们坚信,只要全社会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6_副本.jpg

图为区妇联领导与高明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交谈


微信图片_20200213171002_副本.jpg

图为区妇联班子向一线医护人员送关爱



高明区妇女联合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