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城街道妇联系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1月15日下午,荷城街道妇联召开2019年度妇女工作总结会。街道妇联主席麦嫦玲同志,街道妇联执委会委员,街道直属各部门妇工委主任、各村、社区妇联正副主席等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召开替补和增补荷城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随后,荷城街道融爱家庭服务中心主任卢丽连汇报家中项目工作完成情况和服务成效。

  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关有华首先传达学习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她强调,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妇联系统工作的指引,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在妇联系统和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热潮。接着作2019年妇联工作总结和2020年妇联工作部署,并布置近期工作安排。

  最后,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妇联主席麦嫦玲在会上作了讲话,她表示,2019年妇联工作有重点、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希望在2020年更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新作为积极担当起新时代妇联工作新任务、新要求,通过夯实基础,强化服务,打造品牌,为全街道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针对2020年重点工作,她强调:一是坚守为困境妇女儿童解难题谋福利初心,多做凝聚人心、雪中送炭的工作。二是发挥妇女在社会和家庭生活的两个独特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到家庭。三是继续深化妇联改革,妇女工作顶层设计要高,工作切口要小,探索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妇联主席轮席制度改革。

开替补和增补荷城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现场_副本.jpg

图为荷城街道妇联第三届四次执委会(扩大)会议现场

  

荷城街道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