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城镇妇联举办执委全员培训

  为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增强镇、村妇联执委的担当意识和履职意识,明城镇妇联于1月19日上午在家庭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明城镇妇联执委全员培训。镇妇联全体执委、14个村妇联主席、副主席近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明城镇妇联副主席仇惠琼向各执委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妇女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从妇联的意义、镇村妇联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如何做好镇村妇联工作等方面,详细诠释了妇联工作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同时为新一年镇村妇联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充分发挥“妇女之家”的阵地作用,利用好妇联执委的身份,切实解决好妇女儿童等方面的民生问题,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参加活动的执委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通过妇联业务培训,对自身妇联执委的身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对以后开展妇联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表示将在任期内充分发挥执委的作用,切实履行好执委职责,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

IMG_20200119_092103_副本.jpg

图为执委培训现场


明城镇妇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