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母亲 爱润孩子”——春节慰问暖人心

  又是一年新春至,又到妇联送暖时。2020年1月16日上午,来自高明区各镇街的40名单亲特困母亲欢声笑语齐聚高明区妇联,参加由佛山市妇联主办、高明区妇联承办的“情暖母亲 爱润孩子”春节慰问活动。佛山市妇联副主席索琴、高明区妇联主席李赛玉及副主席欧阳巧玲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联副主席索琴、区妇联主席李赛玉分别致辞,向在座的40名单亲特困母亲致以亲切的问候,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她们要坚强乐观自信,做孩子的榜样,克服困难,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过好每一天,妇联“娘家人”定会竭尽全力予以支持。随后,市、区妇联向每位单亲特困母亲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本次慰问活动,还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明区妇女儿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专家团队成员熊紫彤老师为40名单亲特困母亲开启一场心灵之旅,帮助她们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助力平安家庭建设。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妇联‘娘家人’,我们会怀着感恩的心好好地生活、好好地工作”“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希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参加活动的单亲特困母亲纷纷表达内心真挚的情感。

  近年来,高明区妇联不断深化创新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帮扶形式,让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弱有所扶、病有所依、学有所教、幼有所育,以实际行动切实提升困难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情暖孩子 爱润母亲”春节慰问活动现场_副本.jpg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区妇联主席李赛玉送上慰问金_副本.jpg

图为区妇联主席李赛玉为单亲、特困母亲送上慰问金


高明区妇女联合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