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见成效 持之以恒担使命——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15日下午,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严秀雄同志对区妇联主题教育点出三个方面的特点。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妇联始终紧扣主题主线,以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敢于正视问题、刀刃向内找准查实问题;聚焦痛点难点,解决民生问题,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并为区妇联进一步坚持好、巩固好、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建议,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赛玉全面总结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成效。主题教育期间,区妇联党组扛起主体责任,加强领导重视,统筹组织主题教育;聚焦目标,有序落实四项措施;认真严肃,规范召开民主生活会。干部队伍焕发出了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主题教育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坚守初心的信念不断增强,担当使命的意识更加牢固,查找差距的定位更加精准,抓好落实的能力逐步提升。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守初心担使命永远是进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区妇联将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加快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行之有效的做法形成制度固化下来,做好主题教育“下半篇文章”,持续发力为妇女发展提质增效。

IMG_20200115_150102_副本.jpg

图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现场


IMG_20200115_150037_副本.jpg

图为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严秀雄同志讲话


高明区妇女联合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