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2019年高明区妇联机关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会

  9月29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2019年区妇联机关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会在区妇联会议室举办,党组书记、主席李赛玉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谭一明同志传达了区纪委书记蔡国富同志在区委警示教育暨全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和主要问题,剖析典型腐败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力戒“四种心理”,争做清正廉洁、干事创业表率。

  李赛玉同志传达了徐东涛书记在区委警示教育暨全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讲话精神,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为民、岗位建功”为题上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初心使命,对党忠诚;要严守纪律,敬畏规则;要自觉提升修养,自律修身;要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工作务必真抓实干,作风务必清正廉洁,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群众看得见的实效赢得群众支持,密切群众关系,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区党风廉政教育及作风建设专题片,通过身边的真案实例,警钟长鸣,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图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现场

 

图为观看区党风廉政教育及作风建设专题片

 

 

高明区妇女联合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