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毒品进我家 绿色无毒齐共创

  为不断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发动更多的妇女群众积极关注并参与禁毒工作,2019年9月29日晚,高明区妇联在荷城街道街心公园开展了一场“不让毒品进我家”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介绍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大力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向市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和毒品的危害,呼吁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同时引导市民群众主动关注“中国禁毒”“广东禁毒”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更多禁毒工作相关资讯,并将这些资讯转发分享给身边每一个人。

  本次活动,共吸引300多名市民群众参与,派发宣传资料400多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市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市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平安无毒高明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图为向群众展示毒品的仿真样品

 

图为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

 

  维权部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