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妇联干部为妇女维权出主意

  为切实解决围绕妇女的民生问题,更好地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9月29日,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佛山站)民生座谈会(高明专场)在高明区妇联召开,市妇联副主席源文芬、市妇联维权部长李慧灵、市妇联维权工作站站长游敏玲、区妇联副主席欧阳巧玲、区法律援助处主任韦春洪、荷城街道妇联、荷城街道部分村(居)妇联主席及社工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村居的妇女干部和妇女代表踊跃发言,就基层妇女干部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围绕当前婚姻家庭纠纷、户口问题、子女教育、财产权益等妇女权益保障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并提出建议。区法律援助处主任韦春洪就当前妇女维权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法律的角度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市妇联副主席源文芬认真听取基层妇联主席及各代表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妇女作用、如何用好当地政策、借势借力做好妇联工作给予指导意见。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以新时代的担当做好妇女姐妹的“娘家人”。

图为与会人员探讨妇女维权热点、难点问题

 

图为市妇联主席源文芬、市妇联维权部长李慧灵、区妇联主席欧阳巧玲出席了座谈会

 

 

 

维权部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