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毒品进我家”荷城街道妇联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使禁毒工作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成员参与平安家庭创建、促进社会和谐,预防和减少妇女群众和家庭成员涉毒行为,提高家庭成员的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切实发挥妇女组织在促进家庭平安、社会和谐中的作用。9月29日,荷城街道妇联在三洲社区华山公园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有奖知识问答、摆放仿真毒品和禁毒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成员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让他们了解吸毒者和贩毒者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性,有效提高居民群众的识毒、拒毒、反毒的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妇女群众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增强禁毒宣传效果。倡议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成员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不让毒品进我家,为创建幸福家庭、构建平安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图为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图为参与群众在活动现场认识各类毒品

  荷城街道妇联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