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文艺展演暨杨和好人事迹分享会圆满结束

  9月27日晚上,由杨和镇人民政府主办,杨和镇宣传文体办、杨和镇妇联、杨和镇总工会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文艺展演暨杨和好人事迹分享会在杨和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了2000多人前来观看。

  伴着欢快的旋律,来自佛山市文化馆的舞蹈《锦绣飞旋》拉开了序幕,接着杨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立坚为10名杨和好人代表颁奖。“好人”们一个个鲜活动人的故事在现场大屏幕上播放。他们当中有八年来无微不至照顾中风家公的好媳妇,有扎根山区小学17载的老师,有把急员工之所急作为己任的部门经理......虽然经历各异,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好人”。杨和好人符国玲表示,我很开心也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称号,会将这种思想品德的行为延续下去,教育我的儿子,让他认识到要尊老爱幼,孝顺父母。市民也纷纷表示,看了今晚的晚会,认识到那么多好人,我们也要以他们为榜样,也要教育小朋友做一个好人,在社会乃至全国营造出更文明的氛围。

  最后全体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蹈,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演唱红歌热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参演人员在活动过程中也充分地感受到7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

  本次活动还充分体现了凝聚力,充分展现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加快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城市而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群众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

图为“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文艺展演暨杨和好人事迹分享会现场

 

图为杨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立坚为10名杨和好人代表颁奖

 

 

杨和镇妇联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