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2019年高明区妇联“颂党恩·送祝福“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家国情怀、爱国热情,9月25日上午,高明区妇联组织我区各镇(街道)妇联的党员干部、单亲特困母亲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2019年高明区妇联“颂党恩·送祝福“活动,共抒爱国情怀、共赞祖国新貌。区妇联主席李赛玉、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程双喜、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区文勇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来到高明区法治、禁毒教育基地参观,30名单亲特困母亲和1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段极为丰富的学习之旅,在听、说、感、练中学习了法律和禁毒知识,增强了法制观念,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参观学习结束后,精彩的党课、励志的讲座接踵而来。区妇联副主席欧阳巧玲向群众讲党课,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原因以及如何落实“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等四个方面,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来自佛山电视台高明分台的林敏华则分享自身工作的所感、所想,鼓励大家在工作上、生活上不要怕吃亏,遇到的挫折都是成功路上的垫脚石,向大家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将对祖国的祝福写在了心形便笺上,并一一张贴在“祝福墙”,以此方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恩、热爱。并手举五星红旗,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以饱满的热情放声合唱《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高亢、悦耳的歌声响遍全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还向我区的单亲特困母亲送祝福、送温暖,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一批。“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祝福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未来更加辉煌”,参与活动的单亲特困母亲纷纷表达出内心真挚的声音。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携手共创共建美好家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为单亲特困母亲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图为区妇联副主席欧阳巧玲向群众讲党课

  佛山市高明区妇女联合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