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荷城 情聚中秋——2019年荷城街道基层群众中秋游园暨文艺表演活动

  秋风送爽 ,丹桂飘香,2019年9月11日晚上,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荷城街道办事处主办,荷城街道宣文办、总工会、妇联、团委承办以“月满荷城  情聚中秋”主题的2019年荷城街道基层群众中秋游园暨文艺表演活动在高明区文化中心广场举行,现场人头涌涌,热闹非凡。

  活动丰富多彩,朗诵、唱歌、舞蹈、魔术等节目精彩绝伦,热辣的开场舞《中国范》;笛子独奏《月中秋》;诗歌朗诵《春江花月夜》;众多荷城街道近年涌现的精品文艺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台,现场的小朋友挥舞着手中的灯笼,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平均年龄60多岁的新城舞蹈队,他们的节目《今夜无眠》让人印象深刻,而歌曲《不忘初心》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另外,活动现场还设有灯谜区、游戏区、 DIY区、美食区、中秋氛围拍照留影区等,市民纷纷表示很开心。

  精彩的演出既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居民染物向上的精神面貌,又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增进了邻里感情,为共同打造和谐荷城营造了良好氛围。“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中秋节承载着国人对团圆和睦的美好追求,更蕴含着浓浓的故乡、家国情怀。在月满之夜,我们情聚荷城!

图为活动现场精彩的歌舞节目轮番上演

 

图为活动现场亲子共同手工制作灯笼

  荷城街道妇联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