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荷城爱心企业送月饼给单亲特困母亲家庭

  中秋节来临之际,2019年9月10下午,荷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麦嫦玲带领街道和村居妇联人员,爱心企业代表对街道辖区内15户单亲特困母亲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中秋节慰问品。慰问团给她们送上了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化为节日的问候,滋润单亲特困母亲的心田,让单亲特困母亲家庭感受到了浓浓的情意和温暖。同时,衷心感谢卓越金科集团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关爱,总共送出“爱心月饼”30盒。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单亲特困母亲们进行亲切的交谈,悉心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及子女读书等情况,叮嘱她们要注意爱护身体,劳逸结合,抚养好小孩,并鼓励母亲们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既要依靠政府和社会力量来改变目前的境遇,又要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为孩子树立一个自强、进取、有为的形象。党和政府的关心、妇联领导的关怀让单亲特困母亲们感动不已。

图为慰问队到单亲特困母亲家中送上节日慰问品

 

图为慰问队亲切问候单亲特困母亲的生活状况

  荷城街道妇联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