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今日——2019荷城街道妇联举办“花好月圆 浓情蜜意”庆中秋主题活动

  2019年9月7日上午,荷城街道妇联合会、荷城街道“妇女之家”联合共青团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9荷城街道“花好月圆 浓情蜜意”庆中秋主题活动——“那年今日”,在卓越金科集美江湾甜蜜举行,活动形式以室内派对为主,分别有情诗对诵、我来比划你来猜、我有对你说、爱的告白等等八个活动节目,吸引约30对夫妇来现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温馨而有爱。

  活动开始,先来一个情歌对唱“情诗对诵”。一连五首诗,分别以男声独诵、女声独诵、男女混诵、童声和诵等形式进行演绎,实在是妙。第二个是我来比划你来猜,这个节目需要测验到两个人默契程度的环节,如果不搬出这个经典的游戏,就好像不能证明两人是多么的不默契,默契大考验是最狠的一招,接连十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却让背对背的夫妻情侣们脑壳疼。“妻子最喜欢的口红牌子是什么?”(好在不是问口红色号......)经过几轮比拼,优秀团队和模范CP诞生!第三个是我有对你说......

  烦乱的生活当中,缺少了时间去交流表达,通过这次活动促进夫妻之间的情感交流,使夫妻双方都能重温恋爱时的那份美好,从而获得幸福感、甜蜜感。同时,也希望借此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家庭美德,加强家庭文明建设,以小家庭和谐推进社会和谐,助力发展乡村振兴。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参与活动人员大合照

  

  荷城街道妇联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