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例 明方向

  2月27日,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会,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简称《条例》)。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认真学习了《条例》全文内容和“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提供制度保证——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负责人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答记者问”、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向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发出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资料。

  会上,大家还围绕《条例》展开学习讨论,一致认为,作为规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党内法规,《条例》的颁布对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具有重要意义。

  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叶东辉对学习会进行了小结发言,提出党史工作人员要更加认真细致围绕《条例》内容,结合工作职责,明确方向,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推进党史的征编研宣工作。


图片1.png

图为集中学习会现场(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图)



- -